VVG VILLAGE BAZAAR 好樣聚落 X 西山寬紀

VVG VILLAGE BAZAAR 好樣聚落 X 西山寬紀

創造設計的美好體驗,VVG全新台日聯名新企劃

#
台日插畫家聯名設計
#
台日商業溝通洽談
#
會議中日口譯

專案負責項目

本專案與瑜悦設計Transform Design合作,一同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西山寬紀(Hiroki Nishiyama)與VVG VILLAGE BAZAAR 好樣聚落聯名,以「各種美好日常的生活聚落」為主題,延伸生活中的感受,創作7款全新系列商品,包含含T-Shirt、帆布包、琺瑯杯、毛巾、襪子、鑰匙圈、貼紙等,創造獨特繽紛視覺色彩。

「VVG Village Bazaar 好樣聚落」將一切設計所帶來美好生活的日常體驗,堆砌成開放式的設計聚落。每一個聚落裡都有著獨特的個性與樣貌,在這裡,不用照著固定的動線走,可以自由地來去,穿梭於設計與生活的展演。

本次聯名合作的日本知名插畫家 Hiroki Nishiyama西山寬紀,擅長使用誇張的幾何圖形和線條來表現人物形態,大多以描繪生活的畫面為主軸,搭配誇張的、形式感極強的圖形與高飽和的色彩,讓平實的生活畫面充滿「舒適的衝突」。

專案執行細節包含提案規劃、商品企劃討論、產品量產、合作契約簽訂等,全程以專業中日文進行書信溝通、會議中日翻譯等,確保雙方溝通流暢順利。

官網:https://vvg.com.tw/

專題深度報導

尚未設定專題報導
輪播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