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in
magazine

What We Do

透過精準的文化轉譯溝通行銷為品牌爭取最大的日本媒體和社群曝光

Increase brand exposure in Japan through cultural translation & marketing.
01

日本市場整合行銷推廣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in Japan

為品牌打造客製化的日本市場整合行銷的規劃與提案,百分百傳遞品牌底蘊與特色
本專案從專業的日本市場調查開始,與日本專業團隊討論適合的切角,規劃適合的媒體行銷策略、數位/社群行銷規劃,包含日本視角切入的專業日文新聞稿撰寫與發布,並邀請適合的日本國際媒體、日本KOL來台灣實地採訪報導,從規劃、邀請、在地執行、報導提案溝通一手包辦,全程中日雙語團隊協助溝通,讓品牌方一舉增加日本市場的品牌形象與整體曝光。
#進軍日本市場顧問諮詢
#日本新聞稿撰寫與發佈
#日本專業媒體團策劃與執行
#日本網紅行銷
#日本媒體採購
#日文翻譯
02

台日商務媒合專案企劃

Japan/Taiwan Business Matching

以中日雙向文化與語言溝通,為客戶突破異文化的藩籬,協助台灣品牌方與日本方產生聯名、異業加值合作。
本專案會從品牌需求開始,提案適合的日本創意團隊,包含設計師、插畫家、藝術家等,從初步需求溝通、簽約合作規劃、到執行細節討論皆由寧淨團隊進行專業商務溝通,洽談項目包含專案合作、經紀合作等,全程會有專業中日口譯、書信同步雙方溝通無礙,讓台日合作能暢行無阻、提升彼此國際上的品牌形象。
#日本商業溝通
#會議中日口譯
#日本藝術經紀洽談
#日文商業書信溝通
03

中日雙語藝文網路媒體

Online Art & Culture Media (CN/JP)

透過寧淨編輯部專業的採訪編輯,為客戶規劃最具質感、最深度的藝文報導,一舉提高台日社群聲量。
寧淨編輯部目前有1.4萬粉絲人數(截至2023年5月),年齡層介於20-40歲台灣與日本的讀者,皆為中日文雙語更新,每月社群曝光次數高達25萬人次,定期推播每月必看展覽貼文、展覽專題貼文、藝術旅行與住宿等各式創意專題,提升台日社群聲量與形象。
#中日採訪編輯
#中日藝文專題報導
#中日藝文社群行銷推廣
04

台日文創產品聯名開發與販售

Brand collaborations and product development

以跨品牌合作方式發展新文創產品,傳遞雙方品牌藝術設計新氣象
本專案嚴選台灣以及日本文化&藝術性的品牌,以藝術加值方式共同推出特色商品聯名販售,並上架寧淨選品平台。
#台日插畫家聯名設計
#文創產品設計開發
#展覽設計與企劃
Service Process
1
勾選線上表單
諮詢服務項目
2
專人線上諮詢暸解需求
討論適合的服務方案
3
提供報價單並進行簽約
與訂金付款事宜
4
細部討論整體專案
企劃並規劃時程
5
專案執行期間
定期回報進度
6
提供成果報告